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亚运版正式上市,售9.18万元起,标配运动化外观

2021年03月23日 11:02: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吉利旗下的紧凑型SUV——博越亚运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9.18万元和10.88万元。

外观方面,博越亚运版作为新增车型,整体依旧沿用普通版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具体来看,博越亚运版增加了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包括前格栅、前雾灯区域、侧裙),前格栅采用全新红黑动态水纹格栅,配酷黑车标,雾灯区域也加入了红黑饰条,相比普通版来看,新车更加前卫与运动,能讨年轻人的喜好。

博越亚运版采用棕色豪华内饰,搭配全新座椅、豪华智能电子换挡杆,充满运动气息,全系配备全景星空天窗,能够带来良好的采光,同时还带有防夹的功能。智能科技上,博越亚运版搭载了10万级最强大的车规级芯片E01,升级全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大幅提升语音交互识别能力与响应速度,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与极速体验。

动力方面,博越亚运版搭载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