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A Pro开启预售,新宝骏向往下线

2021年03月23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续航终于加把劲,几何A Pro正式预售

几何A Pro于3月21日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4-17万元起。同时,几何汽车官方还提供三项购车优惠政策。

与之前推出的几何A相比,几何A Pro的续航里程提升了不少,在NEDC工况下分别达到430km和600km。与此同时,它的动力性能也有一定的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50kW(约204匹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则缩短至6.9秒。

几何A Pro观和内饰改变比较小,不过新的双色车身及双色拼接的内饰方案,看起来也变得没有那么单调了。而IMAX曲面全景冰甲天幕、GKUI EV吉客智能生态系统、L2 Plus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博世9.3 ESP等配置,则是几何A Pro最具亮点的配置。

当然,几何A Pro本质上是几何A的升级版本,产品力必定要做提升,因为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还是蛮激烈的,变化也特别快,几何A Pro肯定不可以落后,否则它的销量就再起不能了!

风吹来这么久,新宝骏Valli向往终于下线了!

新宝骏汽车最近没少替它们全新的Valli向往做宣传,这款全新的休旅车在3月22也正式下线,新宝骏以及旅行车的粉丝们先擦一擦你们的口水,因为再过几天,也就是3月24日,Valli向往就会正式开启预订。

之前我们也已经透露了Valli向往的相关信息,新宝骏官方这次又补充了一些新的亮点,它们将会推出第二款潮改车——狂想家。它的车身涂装运用了潘通限量版的古巴沙色,并配有19寸硬派风格的轮毂,配上车顶上的行李支架,似乎在引诱你去户外旅行。

光改外观还不够,这一版本还运用了浅棕色真皮,后备箱还加装储物箱体以及游艇木地板,不但更便于清洁,功能性还可以进一步拓展。

不过,光看还是没用,喜欢旅行车的朋友最好先入手一台,要知道新宝骏之前推出的RC-5W很快就停产了,Valli向往会不会再遇到同样的情况,还真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