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雪铁龙天逸,不到16万的起售价,能否打动你的心?

2021年03月23日 11:20: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只要一提到法系汽车,相信很多朋友就会想到雪铁龙,自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从前,它有过一段辉煌的日子,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它似乎被国人慢慢所遗忘。如今,全新雪铁龙天逸的到来,能否挽回销量的下滑呢?

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售价区间为:15.97-22.97万元,据悉,天逸C5 AIRCROSS共推出了7款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改变不是很大,前脸横幅式的镀铬饰条,拉宽了车头的整体视觉效果,加上分体式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至于内饰方面,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使其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的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提供1.6T/1.8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11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20万预算,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