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具个性、年轻,全新轿跑途观X会是你的选择吗

2021年03月23日 11:20:10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作为当下年轻人普遍追求个性,对车的追求也是一样,他们不愿意随波逐流,不愿接受外观中庸毫无乐趣的车型,所以在买车的时候更加注重个性的外观以及车子的驾驶体验。

反观大众就很好的抓住了这个痛点,推出了全新的途观X。定位于SUV跨界车,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为24.59-30.59万元。

外观方面,依然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尾TIGUAN X的标识也正是说明新款途观 X是基于途观L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全新的R-Line套件,前脸部分家族式的三幅前格栅设计,C字型的下方导流口设计搭配上镀铬的装饰,以及亮银色的前唇,都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溜背的造型一直延伸到尾部微微翘起,以及贯穿式的腰线给人以更加运动、修长的视觉效果。尾部贯穿式的尾灯与双边双出排气让全新途观X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虽然与途观L相比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细节方面还是给了用户些许惊喜。换装了全新的方向盘以及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都让内饰氛围上更加高级。

同时在顶配车型上搭载了10个哈曼卡顿的扬声器,无形中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采用2.0T+7速湿式双离合,但是有高低功率两种选择,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

水滴观点:

全新途观X以全新的轿跑SUV的设计,以及相比于SUV也会有着更加优秀的驾控体验,应该会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