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科幻,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23日 11:26:07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3月22日,水滴汽车通过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21万元,预计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同时,北京现代还为全新途胜L预售给出了四重驭潮特权,分别为:“驭”领时尚礼,赠送价值5000元的原厂运动套件;“驭”享自由礼,购车首付1万元起(包含购置税)最高可享3年免息;“驭”保价值礼,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高保值保障;“驭”拥守护礼,购车即赠碰碰狐限量版安全带安抚玩偶。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L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具有运动氛围的同时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在车头方面采用大量楔形元素组成整体的进气格栅,除此之外进气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的上半部分融为一体。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主灯组采用类似于獠牙式设计,造型十分犀利。底部采用类似扩散器的装饰,两侧为双边共双出形式的排气增添了运动气息。

饰造型采用简约设计,采用10.25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4英寸中控大屏,内部采用与百度合作开发的3.0智能网联系统。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