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元,哪些车型值得购买?

2021年03月23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预算10万元,能买到很多车型,无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都有大把的选择。下面推荐三款车,有自主品牌的SUV,也有合资家轿,它们的性价比都非常高。希望可以帮助小伙伴们更好地选购车辆。

第一款:哈弗H6

哈弗H6优惠力度非常大,10万元就能落地一台第二代自动挡车型。关于哈弗H6的空间不用多介绍,家用足够大了。2021款1.5T自动都市版指导价10.60万元,优惠后10万元这个价格落地没有问题。这款车前脸的格栅升级成了带有镀铬饰条的斜纹网格样式,要比原来的车型更精致。内饰采用贯穿式出风口,并融入了金属色的饰条,设计简约、时尚。

自动都市版带有6个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仿皮座椅、9英寸大屏幕、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可以说基本的需求都可以满足。动力方面搭载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哈弗H6长城的经典车型,性价比极高,且品质不错。

第二款:雪佛兰科鲁泽

雪佛兰的性价比和价格可以媲美自主品牌车型,科鲁泽指导价8.99-12.29万元,但是优惠力度相当大,顶配轻混RS 330T 自动痛快版也能10万元拿下。自动痛快版车型采用了RS套件,前脸黑色多边形格栅纹理视觉上极为激进,搭配上红色的“RS”标志给人感觉相当前卫。

内饰部分无法跟自主品牌车型相比,中控台主要是硬塑料材质,副驾驶一部分采用了软性包裹,但是设计简约,触控屏幕的功能和成像品质都还可以。

自动痛快版搭载的是1.3T三缸机+48V轻混系统,匹配的6AT变速箱。不要觉得是三缸机,实际上启动速度很快,而且平顺性很好,动力也非常充沛,三缸机的抖动基本也感觉不到,且调校偏运动风格,驾驶感受很好。配置方面,顶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并线辅助、LED灯组、后视镜加热等,其实配置也够丰富了。

第三款:丰田致炫

丰田致炫虽然是小型车,但是在沙场征战多年,且是小型车里的热销车型。致炫外观带有跨界车的风范,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上车身侧面黑色的轮眉与尾部的银色护板,还真有点硬派车的气质。内饰部分设计相当干练,悬浮式中控大屏幕带有手机互联,不算潮流,也能说得过去。

2021款 1.5L CVT科技版有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仿皮座椅、8英寸大屏幕、LED光源等配置,相比前面两款车型配置上要寒酸一些。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

哈弗H6配置好,空间大,通过性也更强;科鲁泽颜值出众,优惠力度大,性价比高;致炫虽是小型车,但是销量好,保值率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