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第三代智导互联下半年装车 操作系统符合中国逻辑

2021年03月23日 11:59: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3月22日,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发布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以智能语音为交互界面,实现了“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性能,还全面升级了精准导航、在线娱乐等先进功能。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本田新车型上陆续搭载应用。

在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领域,Honda CONNECT系统已成为为顾客创造全新移动价值所不可或缺的重要系统平台。今后,Honda CONNECT将继续以“更多面互联”、“更贴心助理”、“更智能成长”为愿景不断升级。

AI智能助理改变人车关系

作为第三代Honda CONNECT的核心亮点,AI智能助理不仅具备高度的自然语意理解能力,响应迅速,可以实现人与车自然流畅的对话,提供高品质体验;还可以根据用户偏好,提供自由命名等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实现多种方言对话。

同时,AI智能助理还能基于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提供精准智能导航、信息搜索及娱乐操作服务,并可以实现空调和开闭车窗等车辆操控。

智能互联不局限于车内

在移动过程中,通过第三代Honda CONNECT可以随时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同时,新系统还可以进行线上购物,点外卖等操作。

同样,用户也可以通过配对的天猫精灵,了解搭载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的车辆实时信息,包括续航里程等。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天猫经历远程对车辆进行启动、打开空调等操作。打造“人、车、家”互动的完美体系。

远程操控 掌握车辆全部信息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的Honda CONNECT APP,绑定车辆后即可使用手机数字钥匙启动车辆,并进行车辆确认及远程操控。同时,可以将手机数字钥匙授权给家人和朋友,让他们同时拥有车辆的控制权。

Honda CONNECT APP还能够实现查看车辆的状态和位置,快速找车等功能,支持远程落锁、开锁、开后备箱、开关空调等远程操控。

专属OTA升级

随着Smart AI技术的不断迭代和进化,以及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更新,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能够通过云服务和OTA(Over The Air)实现功能的持续升级和强化,比如追加定制化语音功能,地图数据的实时更新、通过对用户行为喜好的深入学习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专属服务,以及不断新增应用程序以及功能等,时刻为顾客提供新鲜的感受。

作为与阿里巴巴AI Lab和科大讯飞等IT企业共同研发的智能互联系统,第三代Honda CONNECT能够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以及操作逻辑。同时,充满中国本土色彩的智能互联系统也能够在众多合资品牌中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