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三代五口之家的实惠A级SUV,全独悬6AT只卖8万

2021年03月23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尽管现如今汽车在国内城市家庭中已经非常普及,但仍有部分城市低收入家庭还没有属于自己的私家车,而这类家庭往往也没有置办多套房产,三代五口人生活在一起是常态。如果这类家庭需要买一辆车,就得满足三代五口人同时出行的需求,车太小显然不合适,稍大点、功能性好点价格又上去了,这该如何是好?别急,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三代五口之家的实惠A级SUV,这就是吉利远景X6

远景X6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有着4564mm的车长、1834mm的车宽、1715的车高和2661mm的轴距,三代五口之家同时出行也获得一个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实用的行李厢空间。SUV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能适应更多的路况,适合载着老人小孩去到处走走看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架和偏舒适的调校也能确保行驶时的滤震舒适性。

当然,载满五人同时还要装下不少行李,自然对车辆的动力有所要求。远景X6全系均搭载一台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35牛.米。别看这台发动机马力数据一般,但其峰值扭矩所需转速仅需1600转,且能持续输出到4000转,所以在法定最高限速之内偏“居家风格”地正常驾驶,远景X6动力表现还是够用的。

变速箱方面,远景X6“自动挡”车型有两种不同的配备,尊贵型和亚运版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而相对入门的自动豪华型则是匹配的6AT变速箱,我推荐的就是后者。毕竟有具齿轮咬合的AT变速箱在起步时的动力传导会比CVT更直接,跑起来后AT变速箱的升降档也更具节奏感,长途、长时间驾驶起来不至于那么无聊,所以更适合买车来丰富孩子眼界和提升老人晚年幸福指数的家庭。况且这个价位要买到6AT变速箱的紧凑型SUV,恐怕有且仅有这一款车了,6.8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不算太高,燃油经济性良好很适合低收入家庭。

远景X6 1.4T自动豪华型的指导价是8.49万元,目前有一定终端优惠,拿我们所在的重庆来说,现终端优惠可达4500元,也就是说其实际成交价就是8.04万元。虽然价格够低,硬件也还不错,但这款车的功能配置并没有因此而过于寒酸。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定速巡航、8寸中控屏、电动天窗、皮质座椅、后排比例放倒等常用且重要的功能配置一样不少,丰富、实用能保证不错的行驶舒适性和安全性,适合务实的低收入三代五口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