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也有智能AI系统了,第三代Honda CONNECT已发布

2021年03月23日 14:15: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眼见特斯拉起高楼,眼见特斯拉宴宾客,眼见智能化汽车受到了大众的宠爱,没有哪一个传统厂商还能够继续原地踏步。为此,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3月22日在中国正式发布了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第三代Honda CONNECT重点解析:

1、智能语音交互,实现人机交互,还可识别多种方言

2、生活互联,远程启动室内空调

3、手机远程操作,随时查看控制车辆

4、OTA在线升级,保证软件实时更新

作为第三代Honda CONNECT的核心亮点,AI智能助理展现了强大的交互性能,新系统不仅能够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导航、信息搜索及娱乐操作,还可以实现空调和车窗的开闭操作。

此外,不同于过往的语音交互系统,新的AI智能助理识别速度和准确度都很高,并支持多种方言,下达语音指令后,不用再去焦急的等待反应,执行效果能够为车主带来非常好的使用体验。

[ 个性化定制服务 ]

在第三代Honda CONNECT的系统中,还添加了更多的权限,如可随时在车内进行线上购物,点外卖等操作,还可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对空调热水器等电器进行提前的开启。

[ 车载语音购物 ]

而在家中,也可以通过与第三代Honda CONNECT配对的天猫精灵实时查看车辆状态,并远程对车辆进行启动、打开空调等操作,打造“人、车、家”的互联体系。

[ 远程控制智能家居 ]

[ 数字钥匙 ]

通过手机端的Honda CONNECT APP,可实现查看车辆的状态和位置,快速找车等功能,快速确认车辆停放位置,同时对车辆进行各种远程操控,如远程落锁、开锁、开后备箱、开关空调等,用车更加便捷安心。

[ 远程车辆控制 ]

随着Smart AI技术的不断迭代和进化,以及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更新,系统能够通过云服务和OTA(Over The Air)实现功能的持续升级和强化,比如追加定制化语音功能,地图数据的实时更新、通过对用户行为喜好的深入学习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专属服务,以及不断新增应用程序以及功能等。

[ OTA在线升级 ]

最后,第三代Honda CONNECT是本田与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共同合作研发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Honda新车型上陆续搭载应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