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轿跑风格 丰田又一款神秘SUV即将国产

2021年03月23日 14:15:05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将在今年11月推出一款定位高于RAV4荣放的全新SUV车型,新车代号为941B,初期年产能规划为5000台。参考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高端SUV或为国产版丰田Harrier(音译为海利亚,美规版为VENZA威飒)。

新一代丰田Harrier于2020年5月在北美首发,新车与现款RAV4一样是TNGA架构(TNGA-K平台)的产物,轴距均为2690mm,但在产品定位上更偏向于运动SUV风格,加上更低矮修长的车身,整车看起来个性化。

从美规版来看,相比RAV4车型,新车前脸样式更偏都市风格,分体式前格栅采用横向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梯形下包围更宽大,且同样大量融入镀铬元素,更显高端前卫。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尾部造型,尾部线条更收敛,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和双边排气口,营造出更浓郁的时尚运动气质。

内饰部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与RAV4有较大差异,细节上线条勾勒则更凸显运动氛围,上黑下棕的配色也更有高级感。此外,美规版还可选装12.3英寸中控屏,融入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不过在软件部分美规版对国内用户而言并没有参考意义。

目前暂不清楚未来国产版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美规版Harrier搭载的是丰田THS混动系统,其由2.5L自吸发动机、异轴双电机、e-CVT机电耦合机构组成,综合功率功率163kW。

与此同时,e-four四驱版还将配备P4电驱后桥,参考现款RAV4,其后桥电机能输出40kW的最大功率。(配图为美规版VENZA威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