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将换代,全新一代思域实车曝光,外观设计遭吐槽?

2021年03月23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最近,全新一代思域无伪装实车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一出,立即成为焦点引起了不少争议,而对比工信部的申报图上来看,也基本和申报图完全吻合,在售的第十代思域还没有完全进入产品末期,新一代的思域已经出现了,只能说本田这次下手够快。

老实说,新一代的思域呈现在我们面前时,看起来非常平庸,可能是第十代思域给了我们太多惊喜,无论是设计还是驾驶操控感,思域都给了我们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售的第十代思域刚上市时,曾经要加价排队才能提到车,而民间的那句“思域在哪里”也让这台车彻底封神。

第十代思域

全新一代思域与海外版曝光的造型设计上基本一致,外观上,虽然谈不上难看,但是新一代思域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不再令人兴奋了,似乎是一个长大的少年,多了几分成熟,之前凶悍的前中网变得柔和了不少,大灯组的造型没有什么新意,而夸张的溜背造型也被取消掉了,不知道本田的设计师这一次是不是想故意偷懒。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一代思域的申报信息依旧是搭载1.5T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180TURBO和240TURBO。

全新一代思域这一次似乎走豪华路线的风格,也许喜欢思域的朋友看到这个造型会吐槽,甚至那份信仰也开始出现了动摇,但是每一代新车推出,厂商也有自己的规划和理念,据悉,全新一代思域有望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我们也期待他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