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宣布极氪公司成立,首款新车将上海车展预定

2021年03月23日 15:5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宣布极氪公司正式成立。极氪由吉利汽车、吉利控股集团(含员工跟投平台和用户权益平台)共同投资,新公司计划现金注资20亿人民币,李书福出任极氪公司董事长,安聪慧出任极氪公司CEO。此外,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将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定,第四季度开始交付。未来五年,极氪计划每年向市场推出至少一款全新产品。

极氪将加大在新四化领域的研发投入,打造智能化软硬件全栈自研能力,确立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极氪还将整合各类资产和技术,包括但不限于电动车车型技术、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SEA)使用权、品牌授权、三电技术、供应链体系建设及用户生态建设等。

极氪首款车型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浩瀚架构是以用户出行体验为核心的纯电原创架构,以硬件层、系统层和生态层构建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布局,拥有全球最大带宽,是全球最高效的智能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高度定制和可成长进化的零边界智能出行体验。新车将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定,四季度开始交付。根据规划,极氪在未来五年中,每年将至少推出一款全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