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向东平不再担任北京现代相关职务; 蔚来、小鹏和理想已经为香港上市接洽投行

2021年03月23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3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向东平不再担任北京现代相关职务;蔚来、小鹏和理想已经为香港上市接洽投行;蜂巢能源正在进行B轮融资;保时捷考虑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本田正式发布第三代Honda CONNECT。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3月22日,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对外宣布现代中国副总裁、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向东平不再担任北京现代相关职务。这是继现代中国副总裁李峰调回现代中国后另一位中方职业经理人离开具体负责的合资业务岗位。

3月22日,知情人士称,蔚来、小鹏和理想已经为香港上市接洽投行。其中,蔚来正与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合作,同时也在考虑在A股上市;小鹏正与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就上市计划进行合作,而理想正与高盛和瑞银进行合作。

3月23日早间,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公告,本公司建议根据美国证券法S规例仅向专业投资者及在美国境外进行美元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本公司拟将票据的所得款项用于偿还现有债务及一般企业用途。

3月22日,相关人士透露,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进行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预计30-40亿元。B轮融资后,蜂巢能源将启动IPO工作,预计2022年申报科创板。

国际版块

3月23日,据外媒报道,德意志银行表示,如果大众的纯电动汽车业务能够获得类似特斯拉和蔚来的市盈率,其市值将达到1,950亿欧元(2,300亿美元)左右,该银行将大众汽车的目标股价上调了46% ,至270欧元。

3月22日,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透露,考虑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3月22日,本田正式发布第三代Honda CONNECT,实现了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性能,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Honda新车型上陆续搭载应用。

3月23日,据外媒报道,西门子交通与博世宣布推出完全集成的互联网车辆集体感知系统,该系统可直接将智能车载路边摄像头系统与双模式路边单元(RSU)连接,从而向互联网车辆传递信息。

商用车版块

3月23日,据外媒报道,由于特斯拉即将发布的Semi电动卡车与澳大利亚现行规定不符,未来Semi或将无法正常合法上路行驶。为此,特斯拉呼吁澳大利亚政府改变现行行驶规则。

3月22日,一汽富维2020年年报显示,2020年净利润6.17亿元,同比增长15.2%;营业收入195.2亿元,同比增长9.84%;基本每股收益0.9321元。

3月23日,外媒市场消息称,大众汽车集团卡车子公司Traton计划大幅扩张中国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