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起亚K9渲染图曝光,长这样买奥迪A6L不香吗?

2021年03月23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K9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新车使用了最新样式的徽标,前脸也是家族式最新设计,据悉新车预计将在5月正式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起亚K9的前格栅变得更加硬朗,格栅面积也变大了,更细的车灯和上沿的曲线造型,让前脸看上去更凶猛霸气了。

尾灯比较有特点,贯穿式设计,后尾灯类似鱼骨形状,点亮后辨识度也非常高。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款起亚K9动力系统不会改变。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可能会搭载3.3T V6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表现非常不错。

其实起亚K9早在2015年就已经在国内销售了,官方指导价为55.80-75.88万元,其搭载的3.8升V6发动机也是同级少有,但是似乎在国内市场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也就慢慢淡出了市场。

这次改款上市,预计价格也不会太低,试问就凭借这个造型和价格,买奥迪A6L不更香吗?你会买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