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蜂巢能源启动 B 轮融资 预计融资 30-40 亿元

2021年03月23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据悉,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进行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预计 30-40 亿元。B 轮融资之后,蜂巢能源将启动 IPO 工作,预计 2022 年申报科创板。

蜂巢能源前身是长城汽车的动力电池事业部,自 2012 年起开展动力电池的预研,2018 年从长城汽车完全剥离独立面向全行业发展,正式更名为蜂巢能源。去年 6 月,蜂巢能源吸引国投招商 10 亿元入股,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今年 2 月 20 日,根据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获悉,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浙江省湖州市正式签订投资协议。根据协议,蜂巢能源将投资 70 亿元在湖州南太湖新区建立年产 20GWh 的动力电池新基地,用地约 755 亩。

蜂巢能源旗下软包 HEV 电池、圆柱电池和储能产品(柜式产品模型)等产品于 2021 CIBF 电池展首次亮相,其中在展会展出的 HEV 电芯,在 RT 3C/3C 30- 80%SOC 条件下循环寿命可达 40000 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