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贷还完车就是你的了? 别那么幼稚 这三点做完才是

2021年03月23日 20:33: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老一辈人来说,买房子可以贷款,但是买车必须全款,毕竟车子是个消耗品。但是现在的90后才不这么觉得,以后的事情谁都不知道,还是先享受了才是自己的。如果一次拿不出来那么多现金,分期的确是最快速的方法,何乐而不为?

此时就有一个问题,抵押贷款买车车贷还完了之后,按道理来说,车子就应该是你的了吧?可是,并非如此。区分到底是不是你车的一个根本特征,就是你去看看绿本是不是在你手里?好,如果绿本不在的话,你就需要去办理贷款或者4S店取回来,可是光有这个本子就够了吗?才不是,还需要让他们给你开一个“贷款结清证明”。接下来你需要去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这样,车子才算是你自己的咯。

当你去贷款机构拿回你的绿本,其实是可以证明车辆属于你,但是你只能自己使用,如果你想要把Ta转卖出去,不好意思,不行!只有你完成了解押之后,车子才算是真正属于你的了。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因为车子你没有付全款就开走了,4S店为了保证能够掌握车子的情况,所以通常会在你们的车上安一个GPS。而一旦你还完了所有的欠款,你就应该去4S店让TA给你拆除。并且,此时提醒你,你要清楚TA当时给你安装了多少个,通常都不会少于3个,敬请注意。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不需要这么麻烦的。这种情况就是,你没有经过任何贷款机构,你只是通过自己的信用卡来负担了费用的话,那你在还完贷款之后,就可以彻底的放心了,因为车子从一开始就属于你的。

鬼斗车观点:贷款买车没问题,但是你总不想买了一款车子结果是别人的,对吗?所以你要知道,到底当初是如何办理的手续,然后再如何解除。毕竟谁的车子都不能开一辈子,记住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