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美国人眼里,大众还不如韩国车?

2021年03月23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韩国车在中国消费者眼里一直是饱受吐槽的对象,而在太平洋的另一边,则变成了不少人的香饽饽。根据21年最新出炉的J.D. Power报告数据显示,起亚以97的成绩排在了第三位,是继雷克萨斯保时捷之后,质量被普遍认可的汽车品牌之一,具体到数值上比丰田还好了一个点,那么韩国车在北美为何会有如此高的认可度呢?

实际上,韩国汽车统一属于现代起亚一个集团管理,汽车也只是他们工业成分中的一个产业,而韩国现代所掌握的汽车的产业链和上下游配套产业则是现代起亚汽车能够保证质量的核心前提,同时他们也是世界上少数能够给自家车型研发AT变速箱的企业之一,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摩比斯也是隶属于现代的强大企业。

有了完整的工业体系做保障,生产的轿车自然也没有太大问题,最为关键的是,现代起亚汽车在北美的定价和售后服务都在平均水平以上,韩国在北美市场投入的成本让不少韩系车主获得了比其他品牌更优质的服务,也自然更容易对韩国汽车提升好感,反而是大众这类核心业务都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在北美售价昂贵、保养成本高,核心竞争力也不如美国本土车企,自然就容易被评予低分。

毕竟全球50%以上的营收都是中国市场贡献的,为中国人造车是大众目前唯一的使命,不过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发展也远超消费者的预期,大众恐怕在未来也很难在中国市场躺着挣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