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家咖啡店又推新品 静态体验WEY玛奇朵

2021年03月24日 08:1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首先声明,“玛奇朵”并不是官方确定的命名,只是我历经千辛万苦,从众多“小道消息”中筛选到的名字。这辆新车确实如同玛奇朵咖啡一般温柔细腻,这是之前WEY品牌车型从未有过的感受。那么这款WEY家咖啡店新品味道究竟如何,请随我一同来看看吧。

作为一辆紧凑级SUV,玛奇朵的乘坐空间一定也是它的潜在消费者考虑的重点。

我们的体验者身高175cm,调整好合适坐姿以后,此时头部空间仍然超过一拳。

来到后排,腿部大约还有三拳空间,头部剩余一拳空间。整体来说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满足一家三口日常出游完全没有问题。另外,玛奇朵的前后排座椅填充物都相当柔软,特别适合长途乘坐。

最后再说一说玛奇朵的动力系统,它是WEY家族首款HEV车型,搭载来自柠檬DHT平台的混动技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爆发71kW的最大功率,同时装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kW,综合油耗低至4.7L/100km。在动力电池方面,由于是HEV车型,新车仅装配电量为1.7kWh的动力电池,日常驾驶通过刹车时的动能回收及发动机发电即可为动力电池充电,无需外插充电设备。

写在最后:作为WEY旗下首款HEV产品,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质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除此以外,玛奇朵的智能辅助驾驶及来自柠檬平台的DHT混动技术才是它最强的产品卖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路上动态体验这辆来自WEY家的新品咖啡——玛奇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