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也可以很“精致” 试上汽大通MAXUS T90

2021年03月24日 09:1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如果我告诉你,皮卡一般都很能“拉”,你可能认为我说的是废话。那如果我说皮卡也可以很“精致”,你还会这么认为吗?

今天我试驾的上汽大通T90,就是这么一台很“精致”的皮卡。其实在我见到它的真身之前,我自己都很难把一台粗犷的皮卡和精致二字联系起来。但不得不说,上汽大通T90真的做到了。它除保留了皮卡能“装”的优势外,还最大限度的兼顾了驾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这对于一台功能性很强的车型而言,实属不易。

据悉,上汽大通T90车型将会在3月31日正式上市销售,并且将会在日后陆续推出纯电动等车型。其中,纯电动版T90又名电动牛,除拥有强大的动力外,还将具备535km的NEDC续航和45MIN的极速快充时间。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台“精致”的皮卡,它的优势在用车场景下,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吗?这也正是本篇文章要论证的。

厚重与精致 可能并不冲突

将精致延续到车内

空间 是必要条件

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是杀手锏

总结:直击痛点 才是最有效的竞争力

对于上汽大通T90而言,其最大的优势就是用自身的优势,直击皮卡车型的痛点,从而获得了最为有效的竞争力。皮卡一直都是以功能性强作为最大特点的,但也正是由于功能性强,所以也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舒适性和驾驶感受等,对于皮卡而言就是最大的短板。

上汽大通T90很好的洞察到了这个点,并且在这几个方面发力,从而用自身的优势,弥补了皮卡车型所带来的短板。那么试问,如果你是一个皮卡的潜在用户,你会不会选择一台既能够拉,也很好开的皮卡呢?答案不言而喻,这就是上汽大通T90最大的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