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再升级?奔驰全新GLC曝光

2021年03月24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得不说,奔驰的魅力真的足够强大,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奔驰2020年营收超奥迪宝马总和,这你受得了吗?近日,随着奥迪财报出炉,2020年国内一线豪华BBA的年度成绩单已全部公布。从财报数据来看,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它们的营收和销量都出现下滑,但奔驰却是唯一实现利润增长的车企,增幅达到了53%,这不得不让人另眼相看。

而且奔驰除了是其唯一实现利润增长的车企,它也是2020年营收的最高车企,超过宝马奥迪集团之和,成为去年销售冠军。具体来看数据,奔驰去年营收达到了1543亿欧元(约人民币11937.42亿元),同比减少11%。而2020年,戴姆勒集团总销量达284万辆,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内的销量达77.4万辆,同比增长11.7%,此外,值得一提的国内市场已经连续6年成为奔驰乘用车最大单一市场。

宝马集团去年营收达到了989.9亿欧元(约人民币7658.36亿元),相比于2019年同期的1042.1亿欧元下滑了5%,2020年共交付汽车2325279辆,(包括宝马MINI劳斯莱斯品牌);奥迪集团去年的总销售收入为499.73亿欧元(约人民币3865.31亿元),同比收入下降10.2%。全球销售近1692773辆汽车,同比下滑8.3%;而其在中国市场就交付了超70万辆,同比增长5.4%,再次突破历史记录。

从销量差距上来看,便能感觉到奔驰的魅力有多大,当然,面对着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想要持续保持良好的成绩以及未来能够拥有更好的战绩,奔驰对于新产品的谋划也在近日被外媒曝光,就是一组全新奔驰GLC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或2022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奔驰全新一代GLC将采用了与奔驰全新C级相同平台打造,新的GLC还将使用该公司的Modular Rear Architecture的更新版本,新款车型会带来许多重要的改进,包括减轻重量和提高扭转刚度等。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预计将换装全新样式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造型更为饱满。而且前大灯造型都要比现款车型圆润不少,和全新S级略有相似。不过,新车目前仍有着厚重的伪装,无法观察到太多其他细节。

侧面来看,全新奔驰GLC要比现款车型更长。而且此前有消息表示,全新GLC也将推出7座车型,所以新车的轴距增加或许也是为了能够为车内提供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此外,从谍照来看,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不过未来量产车型会有搭载怎样的轮毂还不确定。内饰方面,目前暂未有谍照曝光,但参考全新奔驰C级和S级,全新奔驰GLC未来采用内嵌式矩形中控屏和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的可能性非常大。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除了推出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外,全新奔驰GLC还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全新奔驰GLC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X3奥迪Q5L等车型竞争,到时新车又将带给我们怎样惊喜,还是值得期待的,毕竟从此前全新一代奔驰S、E级、C级发布所引起的争议来看,全新奔驰GLC未来也可能引起不少消费热烈讨论,但不管褒贬如何,不得不承认的是,奔驰在豪华氛围的营造已经到达了很高的高度,对于国人消费观念也是拿捏的死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