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T5 EVO到底是你想要的“EVO”吗?

2021年03月24日 10:53:0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3月22日,东风风行T5 EVO正式上市,该车定位紧凑级SUV,售价区间10.39万-13.69万元之间。共4款车型,动力全系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秒懂新车

▲售价区间:10.39万-13.69万元之间

▲四款车型分别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荣耀版

▲全系1.5T发动机

▲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

风行T5 EVO这外观可以说是非常年轻,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分体式大灯组,营造了非常强的视觉冲击。但是怎么看怎么觉着那么眼熟呢?

风行T5 EVO提供8种外观颜色,分别为极光绿、紫荆粉、星辰白、皓月灰、时空蓝、碧玉青、玛瑙红、星耀黑。

风行T5 EVO侧面造型还是非常运动,颇具轿跑SUV的感觉。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2715mm,典型紧凑型SUV的尺寸。

车尾部不出意外采用了贯穿尾灯设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而且这四根排气管都会冒气。

来到内饰新车采用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拿捏得稳稳的。并且内置Future Link4.0系统,支持语音唤醒、微信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仪表台中央还有一块仿碳纤维饰板,估计设计师想给人一种运动特质吧。

此外,新车根据车型不同还配备了L2+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NAPPA真皮座椅、电动感应尾门、扶手箱冷藏/加热、可开启全景天窗等。

话说这么运动外观,怎能不配个强劲的“心脏”,什么?3.0T那是你想多了,毕竟十多万的车怎么可能给你3.0T。它其实采用了一台代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197匹的最大马力,285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怎么样账面数据看着还不错吧!

如何选?

上面该介绍的也都介绍了,咱们接着聊聊这4款配置车型应该怎么选?

还没分析之前先把结果抛出来,如果您时间紧张直接看完这块就可以了。小哥首推星耀版;其次钻石版。下面来看小哥的分析。

推荐指数:✦✦✦

铂金版最入门版本,售价10.39万元如果说您的预算不是特别紧张,并不推荐购买。原因是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主驾电动座椅调节这些都没有。并且大灯还是卤素的,空调还是手动的。这些配置多少会降低用车幸福感。

推荐指数✦✦✦✦

钻石版售价11.49万元相比入门的铂金版多了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行车记录仪、主驾电动座椅调节、PM2.5过滤、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虽说也没有配备LED大灯,但最起码可以选装了。所以这个配置车型小哥还是比较推荐。

推荐指数✦✦✦✦✦

星耀版售价12.59万元,这个配置车型小哥大力推荐,价格适中,说不定还有优惠。并且配置上我上边所说的它都涵盖且还多了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360度全景、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副驾座椅电动调节、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氛围灯等实用配置。而这些配置可以很大程度提升你在驾驶中便捷性和幸福感。

推荐指数✦

至于13.69万元的顶配荣耀版我不是特别推荐,它只是在星耀版配置基础上多了诸如感应后备厢、无线充电、真皮座椅、驾驶位通风/按摩等配置。而这些也并不是必需品,所以性价比并不高。

写在最后

就产品而言风行T5 EVO外观确实年轻了不少,同时动力和配置上也是做到了“三好生”的水平。但是对于目前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来说品牌应该还是排在头一位的。至于风行T5 EVO实际表现会如何?我们目前谁也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