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是这个范儿!哈弗H6国潮版3月23日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4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哈弗H6国潮版基于二代H6而来,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整车FOTA、L2自动驾驶、腾讯TAI 3.0智能网联系统等,哈弗H6国潮版上市后将替换现有的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和哈弗H6Coupe,与第三代哈弗H6组成新的哈弗H6产品布局。

哈弗H6国潮版有两个前脸设计,分别是松竹之势和绣春之刃,都是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采用龙腾式LED智能大灯,车尾采用凤羽流光LED横贯尾灯,搭配19寸飞弦轮毂。哈弗H6国潮版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45*1860*1720mm,轴距2680mm。

内饰方面,哈弗H6国潮版采用双12.3英寸大屏,集成车载微信、爱奇艺、抖音、全民K歌、爱趣听,还有智慧停车、智慧加油、智慧洗车、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内饰设计有很多独到的地方,比如标识性设计的六方式窗格立体音响,造型独特有韵味。

智能化方面,有多达15项的全场景L2级智能驾驶系统,哈弗H6国潮版在体验上也是一绝,自动泊车通过12个传感器及4个摄像头识别合适的停车位并自动控制车辆。

动力方面,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拥有CVVL进气全可变气门升程等领先技术匹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湿式双离合7速变速箱。

​文/崔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