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低调的豪车,销量无法与BBA匹敌,但不可否认,实力真不赖

2021年03月24日 13:46: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要购买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车,大部分人的脑子里首先蹦出来的应该就是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当然这些车已经跑满了大街小巷。

如果你想做与众不同的亮眼仔,毫无疑问,捷豹XEL是不错的选择,尽管TA的销量和BBA无法匹敌,但小众就是意味着个性。

其实捷豹XEL这款车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捷豹XEL这款车的外观必然是其亮点之一,似乎捷豹的设计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捷豹XEL提供了运动版和优雅版两个外观,那双迷离的双眼真的非常勾人,侧面的腰线和型面将车身的肌肉感展现无遗,这非常契合了时下年轻人的购车审美。

捷豹XEL的内饰也很好地诠释了豪华品质。

首先,座舱的包覆感很强,非常具有战斗的气息;

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和金属饰条的组合,提升来了内部的质感。特别是座椅不错的舒适度和支撑性,让人能更加愿意在车内多坐一会儿。

如果你选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HUD抬头数字显示,那么座舱的整体科技感将提高很大一个档次。

当你手握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踩下油门的瞬间,你似乎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特别是运动版本上的换挡拨片,操作很便捷,却又很有操控感。

提到捷豹XEL的配置,可以说在同级别都非常具有竞争力。

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安全系统、四种驾驶模式切换、主动进气格栅和远程启动等功能,这在同级别中可并不多见,特别是入门款。

在中高配中,还提供了自动泊车入位、360全景影像、全车无钥匙进入、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当然你还可以选装方向盘记忆、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座椅加热、悬架软硬调节等功能。

可以说,该车型的配置选择性很全面。

动力方面,亦是捷豹XEL的优势,入门即有200PS最大马力、320N.m峰值扭矩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力已经很强。

当然你还不满意的话,捷豹XEL还提供了250PS最大马力、365N.m峰值扭矩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让捷豹本心中的运动小野兽彻底释放。

根据购入这款车的买家反馈来看,大家对这款车的评价还是相对较高的。

大部分买家对捷豹XEL的外观颜值、操纵以及动力系统表示十分满意,也有少数买家则对捷豹XEL高速时的胎噪会有抱怨。

不管是捷豹XEL的高颜值、豪华感,还是能打的性能、配置等等,都是推荐购买这款车的必要理由。

最重要的是,现在TA在经销商处的打折力度,真的令人挺心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