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尹同跃:驱动千亿奇瑞开新局 1400家经销商进击2021

2021年03月24日 13:51:08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要做到站位高、规模大、上品牌、强研发、变理念,聚焦用户体验和用户场景打造,全力拥抱变革,学习"‘双T’"(丰田&特斯拉),坚持"‘双V’"(智能&新能源),以市场逻辑、资本力量、互联网思维,驱动千亿奇瑞在新征途上开新局。”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在3月22日召开的2021年商务年会上,如是喊话经销商。

3月22日在芜湖召开的奇瑞汽车2021商务年会上,既是2020年的褒奖大会,更是面向2021年的市场冲锋号,来自全国各地的1400位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奇瑞芜湖总部,既是2020年的褒奖大会,更是面向2021年的市场冲锋号。

2020年,面对复杂形势,奇瑞汽车保持战略定力,迸发出向上的活力和厚积薄发的韧性,全年累计销售汽车73万辆,其中奇瑞汽车累计销量达到44.9万辆,同比增长8.6%。

更难得的是在全球疫情蔓延、贸易保护主义横行的大背景下,奇瑞海外市场实现新突破,全年出口汽车11.4万辆,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进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奇瑞也第五次获得“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荣誉。

产品方面,奇瑞瑞虎系列全年销量32.35万辆,同比增长38.5%。其中,以瑞虎8 PLUS为代表的瑞虎8系列销量一路高歌,月销量连续突破2万辆,2020全年销售13.61万辆,同比增长16.9%,上市两年累计销售近30万辆。

进入2021年以后,奇瑞集团继续保持奔跑“加速度”,1月-2月累计实销汽车14.78万辆,同比增长98.1%。其中,奇瑞汽车1月份的自主市占率创下了近57个月的新高,位居自主品牌前列。

对于2021年的发展,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在商务年会上表示,新的一年奇瑞汽车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体系能力、人群拓圈、客户经营、品牌向上”四个维度,进行“产品创造、渠道协同、销服共盈、数字创新”,全面提升奇瑞品牌市场竞争力。

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部总监王琅在作《战略规划报告》时表示,24年来,奇瑞立志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品牌,在中国汽车产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奇瑞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更快、更高效的推动变革,全面拥抱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汽车新时代。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在大会上表示,在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的背景下,中国汽车市场仍然具有增长和上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