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可发光LOGO 4月亮相 新款途昂家族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24日 14:08: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上汽大众新款途昂家族官图。新车采用大众品牌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配备发光LOGO、矩阵式大灯、贯穿式尾灯等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据悉,新款途昂家族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新款途昂前脸设计焕然一新,全新发光LOGO与横向进气格栅搭配,中间更是采用了大众最新格栅氛围灯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新车采用重新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灯角造型上挑至轮眉,再搭配冰立方体的造型元素,更具视觉冲击力。新款途昂前脸下格栅区域也经过了调整,两侧飞翼式进气口采用高光黑环绕饰件装饰,搭配银色护板,营造SUV越野气息。

新款途昂的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充满肌肉感的车身形态。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换装全新发光LOGO,横向贯穿式尾灯是该车尾部一大亮点,内部使用Y型图案拼接,增添不少时尚气息。全新扰流板的设计使尾部更加动感,下方保险杠区域反射片上移,整体造型层次感更为丰富,也更加时尚大气。

途昂X横向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前脸下格栅采用大众最新的动感设计元素,营造力量感的同时还更加运动;格栅内大面积横向排布的高光黑饰件搭配底部贯穿两侧的镀铬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新款途昂X配备的21寸黑色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车尾部分,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凸出了车体宽阔的姿态。尾翼新增黑色饰件,使得尾部更具运动气息。保险杠区域的设计则非常有新意,黑色包围饰件面积进一步增大,搭配红色贯穿式反射片,让宽厚强健的尾部多了几分时尚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