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新主张 全新上汽荣威i5造型设计解析

2021年03月24日 14:13:01
分享到:

众所知周,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中国汽车产品的造型设计往往都是沿袭西方的审美,认为那才是洋气的、时尚的。即使偶有试水者尝试融入中国元素,也很难得到用户的认可。不过近年来,随着国力的腾飞以及大国思潮的崛起,人们的民族自豪感及文化自信正变得愈来愈强,市场的审美取向也随之变得多元化。

是的,现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展现中国文化的元素,作为表达自我情怀和时尚态度的一种方式。换言之,现在市场真正亟需的产品设计已不再是过去那种单一的“西式”风格,而是能够真正让用户产生共鸣的国潮设计。而在这方面,上汽荣威显然有着自己深刻的感知以及独到的诠释。自去年RX5 PLUS开始,以及随之而来的i6 MAX和iMAX8,无不将中国文化的精神融入到了产品设计中。如今,荣威这一“国潮”理念下诞生的第四款产品——全新i5也即将问世。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这一次荣威又会将传统文化和现代工业设计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设计解析:

写在最后:

如果说RX5 PLUS和i6 MAX的设计主题是“国潮与智能”、iMAX8是“国潮与豪华”,那么此次全新i5显然是“国潮与运动”的全新演绎。整车造型与现款车型相较,不仅大量注入了中国元素,同时明显变得更富活力也更加动感,充分满足了当下年轻用户对个性与运动的主张以及对有态度的国潮家轿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