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家族再添一将,国潮版是否能引领潮流

2021年03月24日 14:14: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国潮,是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基础,并通过整体设计,和现代的审美相互融合。近些年随着国内设计水平的提高,引领潮流这件事不再是欧美品牌的专属,在汽车行业也同样如此。

今晚我们相约西安,见证一款对国民来说举足轻重的新车上市——H6国潮版售价为9.89-12.89万元。

说起哈弗H6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大街小巷都能见其身影,而全新上市的国潮版又“新”在哪,“潮”在哪呢?首先从其诞生背景说起,新上市的哈弗H6国潮版是基于第二代哈弗H6的平台升级打造而来,并与第三代哈弗H6同时销售。

哈弗H6国潮版共有多达六种充满中国元素名称的漆面颜色可选,分别是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和丹霞橙。

在外形设计上,哈弗H6国潮版拥有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主要差异体现在进气格栅,一款是粗壮的镀铬横条纹,看起来相当大气,而另一款则是点阵式设计,类似星芒状,视觉上则更年轻、运动。并且根据车型的不同,也拥有不同样式的轮毂搭配。

尾部设计则较为简洁,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灯罩立体感很强,而后保险杠的两侧还有排气管口样式的镀铬装饰。

现在不少年轻消费者都喜欢很酷的全黑外观,霸气十足,而哈弗H6国潮版还有一个GT版提供,全车黑化处理,包括全黑的车漆、轮毂、后视镜等,再搭配鲜红的刹车卡钳,整体效果非常赞。

哈弗H6国潮版的内饰设计也焕然一新,中控台更有层次感,最显眼的是那块竖立的12.3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而全新四辐式方向盘手感相当好,皮质细腻柔软。另外一些细节也有升级,如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杆等。

动力方面则还是和第二代H6一致,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而分高低动力版本,分别为15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285牛·米。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18马力,最大扭矩为385牛·米,官方公布只需7.6秒便可破百。全部版本均搭载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国潮版通过对外观造型以及内饰的重新设计,令其在车系家族中突显年轻气息,加上对配置和细节的升级,结合亲民的价格,对于需要兼顾实用又追求潮流的消费者来说,可谓诚意十足,日后能否引领潮流,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