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这台就足够,哈弗H6国潮版9.89万起售,稳住销冠还是它

2021年03月24日 14:58:0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哈弗H6是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甚至把这个范围扩大到自主品牌全品类车型,也毫不为过。它的出现,打破了合资垄断SUV市场的局面。从初代起步、二代壮大,再到跻身世界畅销车之列,哈弗H6车系枝繁叶茂,至第二代时达到顶峰。

三代上新,二代不老。除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以外,第二代哈弗H6仍是车系销量中的中流砥柱,有着扎实的市场基础。如何激活用户口碑资产,进一步促成销量转化,靠的是产品的推陈出新。2021年3月23日,哈弗H6国潮版上市。新车推出七个不同配置车款,售价区间为9.89万元-12.89万元,同时推出“万物来潮百万基金国潮设计共创计划”、六重暖心购车政策,并现场抽奖送出3台6折新车福利。

智联与时俱进

哈弗H6国潮版可以视为第二代哈弗H6中期改款的一个大版本车型,正如其自带的“国潮”标签一样,敢为“国潮”,不是复古,而是对经典的传承与创新。因此它进一步升级智联功能,配备腾讯TAI 3.0互联网智能生态,支持FOTA升级。

出“彩”才能引“潮”

成为潮流,必须要光彩夺目。哈弗H6国潮版共有六种车型配色,包括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丹霞橙,尤其是景泰蓝配色,尤为清新惹眼,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动力&安全都升级

动力方面,哈弗H6国潮版搭载1.5T/2.0T两种排量规格的发动机,自动挡版本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s。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H6国潮版标配6安全气囊,同时全系标配疲劳驾驶监测、HHC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DC陡坡缓降、AVH自动驻车、RMI防侧翻系统、BA刹车辅助7大主动安全防护系统,高配车型带有L2级辅助驾驶。

用户共创,“国潮”再造

秉承用户思维是哈弗SUV一以贯之的造车理念,哈弗H6的诞生可谓“蓄谋已久”。2020年,从哈弗邀请用户参与新车调研和FOTA升级体验开始,紧接着通过全网票选新车命名、颜色、配置、型谱甚至车标,哈弗SUV全面开创了全生命周期的用户深度共创模式。这样的理念也在哈弗H6国潮版上得到贯彻落实,上市发布会举办地“西安”就是用户票选推举而定。

二代车型焕新来,10万预算绕不开

一直以来,对于15万元以内预算买紧凑型SUV的消费选择而言,哈弗H6始终是绕不开的备选。哈弗H6国潮版保有空间体验、做工有料优势基础之上,车型外观小改,更适合年轻消费喜好,针对性升级智联,契合用户市场需求。

哈弗H6国潮版的推出,是产品结构的升级与家族谱系的更新。它与第三代哈弗H6市场互补,完整覆盖9-15万价格区间。环视四周,仍在高楼,哈弗H6依然是横在竞品之前不可忽视的对手,也是消费者想买同级SUV绕不过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