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跨界SUV上海车展亮相,R汽车ES33与苹果一争高下

2021年03月24日 15:36: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此前在“R品牌共创者生态大会”,R汽车首款跨界SUV ES33已经与大家透露了不少消息,该车是首款搭载“R-TECH高能智慧体”的全新纯电车型,将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

最近该车又有新消息爆出,跨界SUV-ES33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同时内饰也会在车展期间首发。

新车采用了激进的外观设计,有科幻的效果,中网封闭式设计符合电动车属性,分体式大灯,上下均配备LED日行灯,溜背式造型配合大尺寸低风阻轮毂,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搭载的智能科技,新车搭载全球首发量产Luminar激光雷达,可以探测距离高达到500米,对障碍物的识别精度更高。

在补能生态方面,R汽车提供了可充、可换、可升级、可互充的智能能源补给服务。

在R汽车发布会上,R汽车拿自己跟未来的苹果电动车对比,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不管苹果将以何种形态入局,ES33这个“红富士”,我们保甜,期待这款车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