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狮领衔,4月上市的重磅新车都在这,想买车的千万别错过

2021年03月24日 15:50: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我们都知道,2021上海车展将在4月份举行,而这也意味着将在4月份首发亮相和上市的新车必定不会少。那么,今年4月份究竟会有哪些重磅新车上市呢?下面,买车君就为大家一一呈上,让大家抢先了解下。

丰田亚洲狮

预计上市时间:4月10日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一款定位比卡罗拉高一些的紧凑型轿车,亚洲狮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轴距为2750mm,车身长度为4720mm。据悉,亚洲狮将会在4月10日正式上市,它的到来,无疑会进一步推动一汽丰田的销量增长。

路虎卫士90/新款捷豹F-PACE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

买车君从官方获悉,路虎卫士90和新款捷豹F-PACE将会在2021上海车展上市。与路虎卫士110相比,路虎卫士90拥有更短的车身和轴距,可以给驾驶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驶感受。具体来看,路虎卫士90的轴距为2587mm,110车型的轴距为3022mm。

至于新款捷豹F-PACE,其内饰较老款有较大变动,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的存在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更换了新的换挡杆,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总之,新款捷豹F-PACE能给人带来不小的新鲜感。

现代第五代途胜L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

买车君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一代途胜(官方称之为第五代途胜L)有望在4月份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在3月22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21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十分前卫个性的前脸设计,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更为简洁时尚的内饰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2755mm,车身长度为4670mm,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所加长。

新款标致4008/5008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

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标致4008最新款车型采用了标致最新的锋锐设计语言,散射状的点阵式中网看起来十分前卫时尚。跟新款标致4008一样,新款标致5008也采用了标致最新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起来与新款标致4008十分相似。

目前,新款标致4008和新款标致5008均已开启预售,其中新款标致4008的预售价为16.97万起,新款标致5008则为18.77万起。据悉,这两款新车将会在2021上海车展上市。

新宝骏Valli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

新宝骏Valli是新宝骏旗下的一款全新旅行车,其中文名为“向往”。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设计与此前的新宝骏RC-5W十分相似,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个性十足。据悉,新车将在二季度上市,最快有望在4月份。未来,新车将会提供5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AION Y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

AION Y是广汽埃安新推出的一款纯电紧凑型SUV,定位比AION V更低一些,同时设计也更加前卫个性。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轴距为2750mm,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驱动电机。买车君从官方获悉,AION Y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

星途LX凡尔赛版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

近日,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星途LX凡尔赛版的实车图。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车身配色设计,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据悉,该车将会在2021上海车展上市。

比亚迪新款宋Pro

预计上市时间:4月上旬

作为比亚迪旗下一款定位比宋PLUS略低的紧凑型SUV,宋Pro的最新款车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其中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宋”标识也有所调整,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申报信息显示,该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据悉,该车将会在4月上旬正式上市。

哪吒U Pro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

日前,哪吒汽车透露,旗下纯电紧凑型SUV——哪吒U Pro将会在2021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哪吒U的设计,但是增加了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10km的610 探火版。另外,新车还会在配置上有十分明显的升级,整体产品力会较哪吒U有明显的提升。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梳理的将在4月份上市的新车,其中包含了丰田亚洲狮、AION Y、现代途胜L等重磅车型。如果其中恰好有你钟爱的新车,不妨现在就把钱准备好,因为用不了多久你就能把它带回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