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受芯片短缺影响,特斯拉Model Y全系售价上调8000元

2021年03月24日 15:50:06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3月24日,特斯拉官方上调了国内在售Model Y车型售价,较此前价格全系上调8000元人民币。目前Model Y双电机长续航版的售价为34.7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售价为37.79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Model Y的价格上涨,或与全球汽车芯片短缺有关。

约10天前,特斯拉美国市场的部分在售车型经历了一次全面调价。其中,Model 3的两款车型售价上调500美元,Model Y双电机长续航版价格上涨了1000美元。

特斯拉官方表示,针对已订购的用户将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继续按下订时售价执行。

​根据机构统计,特斯拉Model Y今年2月在国内的销量为4630辆。虽然相比Model 3的13688还有差距,但对一款刚刚上市的车型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换成任何另一个品牌都不敢打包票做到如此销量。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的提升,Model Y的销量预计还会有明显增长,小幅度调价难以影响这款热门车型的整体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