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这3款车将停产,有钱得抓紧买,以后只能在二手市场见了

2021年03月24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歌词,而对于车子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有些车,要是错过了也不再回来了。可能对于一些竞争力不足的车型停产,可以改变一家车企的命运,但一些承载着一部分人情怀的经典车型停产,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而在2021年,这3款经典车型也即将与消费者告别,错过了以后就只能在二手车市场见面了,如果你买到,就是绝版车车主。

奔驰AMG GT R

说起奔驰AMG GT R,可能大家对“绿魔”这个名字会更加熟悉,因为该车的经典配色就是绿色。当然,对于德粉来说,奔驰AMG GT R可是与东瀛战神一样的神车。不过据外媒报道,奔驰AMG GT R将于2021在美国正式停产,但订单会接收到2021年12月29日。当然,奔驰AMG GT R的停产也是为了给其他GT车型更新让路,比如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的推出,虽然价格更高,但会带来更强大的动力,搭载4.0T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0匹马力。

三菱帕杰罗

对于帕杰罗,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车迷们更喜欢称之为“山猫”。帕杰罗诞生已有39年的时间了,有着强大的越野性能、出色的可靠性等深受硬派越野爱好者的青睐。只是在2006年迭代以后,帕杰罗就再也没有进行打更,而这一代车型也将在今年面临停产。毕竟产品力也是跟不上了,比如一成不变的外观内饰,粗糙的做工都很难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不过帕杰罗那耐久可靠的3.0L V6大排量发动机确实是一大亮点。这一次,生产帕杰罗的日本工厂也将关闭,也就意味着将会永久性地跟大家说再见了。

丰田陆巡

有外媒消息称,丰田会在2021年北美市场停止销售陆地巡洋舰系列车型,而陆巡的推出则是为了给雷克萨斯LX570让路。另外,丰田还会在美国推出2021款兰德酷路泽的Heritage Edition版本,其将拥有第三排座椅,并增加限量的银色和灰色车漆可选,也是是美国销售的最后版本的兰德酷路泽。毕竟如今的北美市场,丰田投放的硬派越野车确实是太多了。但相信这个传奇车型的终结,对于粉丝来说都是还是很难接受的。

总结:

以上即将停产的3款车型,都有着比较出众的设计和产品力,但也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无法迎合市场以及政策需求,而不得不退出市场。正所谓“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所以对于自己喜欢的车,且行且珍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