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C级车之争,凯迪拉克CT6与沃尔沃S90怎么选?

2021年03月24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豪华品牌的价格不断下探,二线豪华成为了很多人升级座驾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二线豪华C级车的代表车型,凯迪拉克CT6和沃尔沃S90到底在车型配置上有什么不同。这次选取的车型为凯迪拉克CT6 28T豪华型和沃尔沃S90 B5 智逸豪华版,两款车型在终端优惠后的价格约为33万元。

动力部分,两款车均配备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沃尔沃S90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在诸如最大马力、最大功率的账面数据上要优于CT6,两款车最大扭矩均为350牛米。传动系统S90使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CT6为10挡手自一体变速器。CT6的车身尺寸要比S90更大一些,超过五米二的车长直追D级车,车内空间要更加宽大。

S90配备了膝部气囊和疲劳驾驶提示功能,而CT6则有被动行人保护、并线辅助和交通标识识别功能,此处的比拼更有千秋。CT6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S90则配有更加先进的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功能,再次出现了差异化的配置。

S90配备了感应后备厢,CT6则搭载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CT6的方向盘可以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等功能。CT6还有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动降噪和前排手机无线充电。

S90在灯光方面更占优势,例如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这些CT6均没有配备。其他方面两车相差不大。

经过对比可以发现,两车在配置上还是有着些许不同,具体哪款更适合你,还是要根据自己日常使用的情况来进行斟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