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国产Model Y涨价8千,和缺芯有关?

2021年03月24日 17:4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国产特斯拉Model Y价格调整,全系涨价8千元/配置不变

3月24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国产特斯拉Model Y对价格进行了调整,全系车型上调8千元,调整后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售价34.7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售价37.79万元。今年年初刚上市的时候,公布价格分别是33.99万元和36.99万元。这次主要对车型价格进行了上涨,造型、动力并没有什么变化。不知道是不是受全球芯片短缺影响,目前官方还没有对外做出解释。(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10万级SUV长安欧尚X7又出新车,配人脸识别+AI人机交互

3月24日,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官图正式发布,它的中文名叫极客,在下个月上市,价格应该和现款差不了太多,在10万元左右。这款新车最大变化在配置部分,将搭载同级独有人脸识别系统、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OTA升级、360°全景影像+云后视仪、1.2GHZ车机芯片等。还有亮点就是配备人机AI交互能力,能实现超过20种方言语义识别和智慧场景长短句辨识,车里的语音控制包括导航/听歌/车窗/空调/拍照等48个功能。动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78马力的1.5T发动机,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国产全新奇骏实车曝光,车身变长/换1.5T发动机

离国产全新奇骏亮相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最近关于新车国内的实车图在网上曝光。造型设计上和海外版差不多,用了更大的格栅和镀铬条。内饰还没谍照,预计和海外版差不多,配备10.8英寸平视显示器、12.3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另外,全新奇骏的车身尺寸比老款有所增加,轴距不变还是2706mm。配置增加了四门无钥匙进入、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座椅加热等。动力进行了升级,搭载最新开发的1.5T三缸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提供四驱版本。(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2.4T发动机/越野配置变多?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要来

近日,斯巴鲁发布全新傲虎Wilderness Edition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在这个月月底上市。从这两张图看,新车搭载特殊的车身套件,升高了底盘,搭配全新样式轮圈,下护板看起来更加坚固耐用。外媒说,新车将对车内配置进行升级,预计会增加类似越野驾驶模式的功能。动力部分,斯巴鲁傲虎目前有2.5L自然吸气、全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版本,这款新车预计是傲虎的特别版车型,极大可能搭载2.4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264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