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性更突出,别再说它只能代步了,欧拉好猫更高级?

2021年03月24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不得不说欧拉好猫的全新复古设计,着实吸引了一批男女粉丝。造型蠢蠢萌萌,圆形复古大灯和前脸的封闭下冲的造型,有了贵气的感觉,气质这块拿捏的死死的。所以,定价也更有底气,好猫价格在10.39—14.39万的区间,很多网友不禁感叹贵了!

单从外形来看,10万以上的纯电动车型或许有点贵,欧拉好猫搭载三元锂电池,有400KM续航和500KM续航两个版本,最大功率143P,最大扭矩210NM,功能配置上,高配车型,雅典娜版搭载的非常全面,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交通预警,倒车,DOW开门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一应俱全,雅典娜版指导价12.39万,看配置来说,相对于这个价位,功能还是很强大的,而不仅仅是一台代步车,而是一台高级的代步车。

欧拉好猫虽然是小型车,看起来也小小的,但后排的空间设计却很独到,坐在后排,在全景天窗的衬托下,视野开阔,空间也不觉得挤,所以有句话说的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车内的实用性突出,作为代步车有追求个性的小鲜肉,应该会喜欢他。

所以,除了日常代步,这款小车带来的可能更多是生活的乐趣和浪漫的味道。单说便宜或是贵便失去了他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