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4万?别克昂科威S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2021年03月24日 17:50:06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虽然别克昂科威S去年就已经上市销售,但车型知名度却始终没能得到传播,反倒是昂科威S的出现带到了昂科威销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选择买旧不买新,很大程度是因为昂科威S定价比较高,对于价格敏感的消费者会优先昂科威,毕竟昂科威价格更低,同时尺寸也更大,更贴合国人审美需求。而为了让昂科威S可以让别克夺取更多SUV市场份额,终端经销商普遍给出3-4万元的终端优惠。如此一来,昂科威S性价比便高了起来,似乎比起昂科威,车型更新、科技配置更丰富的昂科威S更值得选购。那么今天就借此机会,看看昂科威S哪一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产品回顾

外观方面,昂科威S采用别克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彰显精致感同时也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效果,两侧大灯扁平且犀利,内部由198颗LED光源组成,可以带来更为出色的照明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富有张力,粗壮的C柱营造出一定力量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41mm,轴距为2779mm,车型定位在中型SUV行列。尾部造型颇有美式格调,银色饰板与车身形成良好的拼色设计,不过排气均为隐藏式布局,与其运动定位不太相符。

内饰采用环抱式中控布局,搭配上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豪华氛围,同时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昂科威S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配置对比

首先是售价21.99万元的两驱精英型,标准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LED大灯、主动降噪、8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总得来说还是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高性价比,已经涵盖绝大多数我们日常需要的配置。

在此基础上多加2万元,来到售价23.99万元的两驱豪华型,整体来说新增了一套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减少长时间高速巡航的疲劳感以及降低行车风险。另外,精英版所缺少的真皮方向盘、翻毛皮座椅、电动后尾门、座椅加热等配置都得到补足,用车体验更贴合其高端定位。

来到售价24.99万元的四驱豪华型,顾名思义,它就是在两驱豪华版上多加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其它配置均没有发生变化。虽然这套四驱可以实现后桥0-100%的动力自动分配,提供更好的行车稳定性和操控感。但个人感觉对于一辆城市SUV而言,四驱系统除了在雨天情况下能起到防滑作用之外,其它方面基本用处不算太大,所以这1万元差价并不是太值。

如果在此基础上继续加1万元,就可以买到售价25.99万元的两驱限量运动版,外观部分新增黑化套件、20英寸熏黑轮圈,视觉效果更显冲击力。另外,在豪华型配置方面也得到补足,包括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通风和加热以及主驾记忆、车载空气净化器、HUD抬头显示等,几乎涵盖99%以上的用车场景了,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考虑这款。

至于最后售价27.99万元的四驱艾维亚版,除了专属的梅洛酒红车漆之外,还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单色氛围灯、前雷达、自动泊车、9扬声器BOSE音响等配置,功能可以说应有尽有了。不过接近28万的售价已经可以买到尺寸比它更大的中型SUV了,比起这些锦上添花的配置,尺寸的变化更为直观,开出去更有面子。

总结

综合来看,预算不是太过充裕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两驱豪华型,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都一应俱全,再搭配上终端优惠政策,20玩左右的裸车价性价比还是比较出色的。当然如果不差钱,那么我建议选择两驱限量运动版,不仅配置更上一层楼,而且20寸轮毂和运动外观套件让整车看起来足够年轻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