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PHEV凭什么是中产家庭的最优之选?

2021年03月24日 18:0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是一篇粗暴推荐的稿子,为什么粗暴,因为车辆够硬核!

本田在中国到底有多成功,一台CR-V足以印证。进入中国17年的Ta,如今已经拥有了超过220万的用户,无论是新车市场还是二手转卖,Ta都是爆款。凭借着经济耐用的特性,超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基本不需要的维修基础,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有人说,Ta的确优秀,如今,东风本田CR-V的首款插混车型——CR-V的锐·混动e+也走进消费者视野。跟“老大哥”比Ta是新生事物,但对于经典却全盘“继承”,30-45岁的中产力量,更乐于接受全新的TA。性能必须优良,带来城市乐享,还要满足品质生活以及合理消费支出,纵观汽车圈这么多竞品,却唯独东风本田CR-V的锐·混动e+是最合适的。

外观依然是熟悉的那个TA,精致且漂亮。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前脸采用贯穿式前包围搭配高质感镀铬饰条,气场十足。而侧面造型则体现出完美比例的流畅度,全LED大灯+全LED雾灯组合,与流动转向灯良好匹配,精致而优。与燃油、混动版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73mm达到4694mm,通过扁平化电池组,车辆的电池容量扩大但是车内的空间却并没有因此减少,还是你最爱的那个“空间魔术师”。

“行走的大沙发”,这个名号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内饰座椅的乘坐感受非常舒服,即便是后排的坐垫和头枕也都进行加厚处理,大大提升了乘坐的包裹感。储物空间更是CR-V锐·混动e+的拿手好戏,后排座椅中央的扶手加杯托,还有隐藏式的后排坐垫小桌板。说TA是你最好的出行伙伴,不过分吧?

其实对于CR-V来说,外观和内饰大家早已熟悉到自然,而关于锐·混动e+版本,最大的看点一定是TA的驾驶感受。Honda在华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于i-MMD混动技术,已经无限接近EV的完美表现。更快、更远、更顺和更可靠的优势之下,TA的油耗只有百公里1.3L。起步时可以选择EV模式,强烈推背感之下感受车辆的平顺动力输出;加速时则发动机动力用于发电,和电池一起驱动,瞬间动力爆棚;高速巡航的时候,则是内置E-CVT离合器将发动机的动力直接传给车轮,于是你就可以享受到动力和低油耗的双重乐趣了!

时下很流行配置先行,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当然也不例外,ACC主动巡航控制功能、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S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全部安排。更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车辆的状态,包括远程启动空调以及智能找桩预约充电等。还有脚步感应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一款车,如是,已然足够。

鬼斗车观点:怪不得身边懂车的而立之人,多数都将CR-V选择为座驾。首先TA的经典可以传世,不会过时。其次是Ta的驾乘感受都非常舒适,还有堪比家庭的NVH系统,任凭你在车里独处地冥想。再者,TA的动力强劲,尤其是插混版本,百公里只有1.3L的油耗,月薪只有2000元的你,也能养得起。最后,是Ta无懈可击的驾驶感受,如果你怀疑,那么来“战”吧,不爱Ta算我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