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Valli公布三款配置车型,国民休旅车这是要发力了

2021年03月24日 18:2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新宝骏Valli(向往)公布了三款配置车型,命名也非常有意思,分别是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命名融入旅行地风景,非常应景。

同时官方还宣布,新车正式开启预订,首批用户尊享价值12800元的专属六重礼。

新宝骏Valli(向往)是一款主打休旅的新车,从外观设计来看就能看出该车的属性,车内空间也非常不错,整车基于4685*1806*1466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700mm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比较有优势。

内部塑造也很不错,配备真皮座椅,主驾记忆座椅可通风加热,乘坐舒适性不错,同时还装配PM2.5过滤系统,释放有益负离子,带来安全健康的旅途体验。

另外我们还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新车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和带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等。

另外,该车全系全系搭载新宝骏车联网,可实现手机远程操控、免唤醒语音车控等智能互动,让用户出行更轻松便捷,还全系标配1.5T +CV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平顺省油,降低用户在旅途中的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