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越劲敌来了!高颜值,标配10.1英寸屏,年轻人第一台SUV

2021年03月24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国产小型SUV市场,吉利缤越当属领头羊,今年前两个月销量已破2万,几乎与本田XRV持平。 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买车大军,这个细分市场的需求也愈加旺盛。但是 从宝骏510的陨落也不难发现,年轻人对于品质的追求也并未放松。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之下,荣威针对旗下小型SUV车型RX3进行了全新升级,RX3 PRO已经于近日公布。虽然RX3在此前的销量并不亮眼,但是从RX3 PRO公布的信息来看,颇有竞争吉利缤越的姿态。

荣威RX3 PRO的外观完全颠覆了原来的设计,全新家族式语言让人眼前一亮。车头格栅使用上小下大的方式,并且内部进行了黑色涂装,运动气息更为浓烈,视觉上也层次感十足。此外,全新的荣威狮标看起来也相当精致霸气,格栅两侧的LED大灯组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气质很统一。

侧面似乎并无多大改变,凌厉的线条干练之极,同时17英寸五辐式大轮毂也更加增添了几分动感。尾部也有一定的调整,LOGO更换为“ROEWE”字样的英文标识,同时还有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整体颜值比老款提升了不止一个等级。

内饰的变化幅度同样很大,诸多细节进行了升级,车内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镀铬装饰条,座椅也加入了橙色的“R”图案,营造出了更多的活泼与时尚感。中控区域采用10.1英寸液晶显示大屏,并搭载语音控制、智能互联等时下流行的功能。

荣威RX3 PRO长宽高分别为4437/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三围轴距均超过了吉利缤越,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另外配合标配的1.19m²全景天窗,可以为车内带来更好的采光,同时还有自动空调加持,整体上乘坐舒适性将会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荣威RX3 PRO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动力应付日常行驶等绰绰有余,百公里综合油耗6.3L,经济性也有所保障。

荣威RX3 PRO的升级幅度很大,更潮流的外观设计无疑能够第一眼便打动年轻人,而内饰整体质感也大为提升,同时加入了更多科技化、时尚化的元素,紧跟潮流审美。相较于吉利缤越,在设计上荣威RX3 PRO丝毫不会逊色,优秀的空间表现以及丰富的配置也极为加分,虽然价格并未曝光,但估计也老款差距不会太大,应该会比缤越更加亲民,对于年轻人而言无疑更加友好。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SUV,荣威RX3 PRO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