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预算,买这三款中大型SUV,有面又舒服,体验绝佳

2021年03月24日 18:56:09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购车这件事,说大算大,说小也算小。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还是一笔不少的支出的。尤其是那些将目光瞄准了豪华车型的消费者。买车的时候似乎可选的范围要增加了不少,但是究竟怎么样才能买到更适合自己的车辆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豪华车,堪称50万的价格带来百万级的享受。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50万左右,那么,接下来可要好好看看小编的这篇文章了。

第一款是凯迪拉克XT6。这几年,凯迪拉克的口碑在中国市场上提升得非常快。它虽然没有宝马奥迪奔驰那些老牌汽车的名气大,但是这几年里,还是有很多朋友已经非常认可这个品牌了,开出去也绝对很有面子。在凯迪拉克各个车系中,凯迪拉克XT6实力非凡而且广为人知。

凯迪拉克XT6的外观还是相当不错的,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具有力量感,而且从尺寸上看非常的霸气。甚至有一种西装暴徒的感觉,不知道各位是否和我有同感。在内饰上,它走的是低调奢华路线,当然,一辆豪车该必备的东西它自然也都分毫不差地拥有,这点大家无需担心。同时,5056mm的车身长度使得它拥有很大的内部空间。并且还有6座和7座可以选择。另外,尽管它是个大块头,但是实力可不差哦,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多!可以说要有空间有空间,要有动力有动力。无论是家用还是偶尔出去溜达下,凯迪拉克XT6都不会让你失望。

第二款是林肯飞行家,它的指导价是50.98-75.98万元。和同样为美系豪车的凯迪拉克一样,林肯也非常低调。但是飞行家的设计给人一种气场很强的感觉。它同样有6座和7座两个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终端还有着非常不错的优惠政策,各位不妨去了解一下。

除此之外,林肯飞行家的动力表现也十分出色。3.0T的V6发动机吸人眼球,并且可以达到最大355马力的功率,有553牛米的扭矩,林肯飞行家的力量感在同系列车中还是很有竞争优势的,这同样是美系车的特点之一。

第三款是英菲尼迪QX60,它的指导价是47.98-56.98万元。QX60的7座空间布局宽敞明亮,作为一台中大型的SUV,英菲尼迪QX60也曾经有过短暂的辉煌,可惜因为同级别的竞争实在是太大了,而英菲尼迪的品牌力实在是不足以支撑。尽管现在它在国内的销量不尽如人意,但是这款车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

未来英菲尼迪QX60肯定还要更新换代,如果能够使用全新的设计,再应用一些现代感的内饰,我相信它一定可以有很强劲的竞争力。现在英菲尼迪QX60处在一个转折的位置,优惠力度非常大,对于想要购车的朋友,不妨可以前去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