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39万元起,潮牌SUV开创者T5 EVO上市

2021年03月24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3月22日,东风风行T5 EVO在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荣耀版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0.39万元~13.69万元。作为潮牌SUV开创者,风行T5 EVO集魅力颜值、魔力空间、活力驾控、全力守护、实力品质五大优势于一体,以十万元的起售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比肩三十万级合资品牌的用车感受,开创潮牌SUV新时尚。

满分魔力空间,风行T5 EVO让你实力carry全场

作为一款为年轻潮酷用户而生的SUV,自风行T5 EVO亮相及预售以来,凭借全新设计语言锋动力学加持,直接“拉满”潮酷属性,收获了“第二好看SUV”称号。而除了超高颜值,不得不提其满分的魔力空间,满足当代年轻人"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全都要的需求。超过2715mm轴距,堪称同级之最,全平式后排中央通道,大大提升车内空间的灵活性,可以说,不管是腿长1米8还是长时间开车,都能保证驾驶员和乘客尽情享受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此外,风行T5 EVO全车共有高达37处智慧储物空间,,远胜同级,不管是雨伞、钥匙还是手机、停车卡,每个物件都能有自己的“位置”,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超燃活力驾控,风行T5 EVO让你尽情释放年轻激情

强大的动力绝对是消费者衡量车辆性能的最重要因素,尤其是Z世代,年轻的运动激情从未从内心退却。风行T5 EVO在动力上,搭载世界10佳变速箱,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N·m,让年轻消费者可以全方位享受着开着靓车去拉风酷跑的喜悦。在这套高能低耗的动力总成的支持下,风行T5 EVO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s,百公里油耗6.6L,实现了经济性与运动性的有效平衡,真正做到了超越同级的整体实力表现,尽情释放年轻激情。

点满守护技能,风行T5 EVO让你实现随心所驭

年轻司机开车有点“虎”,想要实现随心所驭?风行T5 EVO为你点满守护技能!在安全方面,风行T5 EVO采用更严苛的五星碰撞安全设计,高强度钢比例达到76%以上,此外热成型技术屈服强度达到核潜艇钢材级别,同级领先。

在备受关注的智能驾驶方面,风行T5 EVO搭载了和宝马X5同款视觉感知芯片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风行T5 EVO完全拥有越级挑战高级车型的超强“智商”。 AEB自动紧急制动、BSD盲区监测、LKA车道保持辅助、LCA变道辅助等在内的全方位智能驾辅功能,对年轻的新手司机而言,不仅兼顾了便利性和安全性,还可以缓解驾驶时的紧张情绪和疲劳感。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搭载的Future Link4.0系统不仅语音功能出色,随便一句“我饿了”, 就能化身“美食达人”,带你去口碑最好的餐厅大搓一顿;更搭载了微信功能,解放双手收发微信,提升便利的同时,让行车更安全。此外,风行T5 EVO的Future Link4.0系统在UI设计、触控反应、APP生态资源、远程控制能力等多方面都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

越级实力品质,风行T5 EVO让你免去后顾之忧

用10万起售价,带来30万的品质享受——这句话在风行T5 EVO身上,绝对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号上,而是实实在在地付诸于行动上。在供应商选择上,风行T5 EVO拥有航天三菱、麦格纳动力总成、博世中国、联合电子、腾讯智慧出行五大顶级供应商技术背书,从源头开始打造“高可靠性”。在量产前,风行T5 EVO历经坑洼路、石块路、搓板路等十余种高强度工况试验,强化道路试验累计20万公里,模拟用户场景道路试验累计100万公里,相当于环绕中国边境32圈,全方位确保车辆品质过硬。而整车NVH水平更是达到了怠速噪声37.1分贝的深海级静音水准,真正做到将沉稳、静谧、尊享感融入驾舱之中。

在越级配置方面,行业领先的L3级车内气味控制、电动座椅8向调节含通风/按摩功能、副驾老板按键、NAPPA真皮座椅、无线15W快充、电动感应尾门、扶手箱冷藏/加热功能等等,让风行T5 EVO在路途中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能carry全场,带来尊享豪华驾乘体验。

除了正式上市潮牌SUV开创者风行T5 EVO,本次发布会上,东风风行面向车主,还全面启动了风行T5 EVO“潮车计划”,围绕潮车主、潮出彩、潮周边、潮生活四大核心,为车主打造多项专属福利。而在此次风行T5 EVO全国上市之际,东风风行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购车惊喜:包括5倍定金疯狂送、5年0息轻松购、想焕就换豪补贴、终身质保享无忧、无限流量任你用、分享体验赢好礼等6重大礼,让消费者买车更安心、放心、舒心、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