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国产Model Y售价上调,“老头乐”将纳入乘用车范畴

2021年03月24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3月24日,特斯拉上调了Model Y车型的国内售价,上调幅度为8000元,调价之后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34.7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37.79万元。特斯拉表示,本次调价主要是受生产制造成本上涨的影响,但国产Model3并暂无涨价计划。

▪ 3月24日,新宝骏Valli正式开放预订。新车共公布了三款配置车型,分别为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命名融入旅行地风景,蕴含美好的休旅向往。据悉,新车全系将搭载新宝骏车联网,实现手机远程操控、免唤醒语音车控等智能互动。动力方面,新宝骏Valli将全系标配1.5T +CVT动力组合,动力强劲,平顺省油。

▪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途昂家族的官图,包括途昂和途昂X在设计上都进行了调整。全新途昂家族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LOGO和中网在夜间都能发光,更具辨识度。两台新车均会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Purosangue的最新谍照。新车为法拉利的首款SUV车型。图片中,法拉利Purosangue采用了类似玛莎拉蒂Levante的伪装进行测试。新车有望于2022年底亮相,届时或将有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 近日,吉利官方公布了极氪ZERO的更多信息,其售价区间预计将在30-50万元,在4月19日开始的上海车展上,极氪会以独立展台参展并开启全新车型的预订。极氪首款车型将基于SEA浩瀚平台架构,这也就意味着领克ZERO可能将会“变身”成极氪ZERO。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的中国电池合作伙伴高通近日宣布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20亿元,用于在中国合肥市建设电池回收和锂电池原材料生产设施。整个项目预计在施工开始后的两年内完成。为此,高通在本周的早些时候与肥东区地方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高通表示,这项投资旨在改善对产品及其上游原材料以及成本的控制。为此,该公司旨在“巩固其在锂电池行业的市场地位”。

▪ 日前,天津中汽中心就《GB/T 28382纯电动乘用车技术条件》修订组织相关讨论会,会议讨论低速电动车相关法规事项,还对高速电动车标准制定时间早,门槛低、约束力小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初步拟定了后续修改方向。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增加微型低速纯电动乘用车定义,针对低速电动车不再单独出标准,此次修订GB/T 28382标准,将微型低速纯电动乘用车内容添加进去。根据标准修订进程,预计低速车标准或将最快将于9月份发布。也就是说,路上跑着的“老头乐”将会正式纳入到乘用车范畴。

▪ 3月23日,亿咖通科技与沃尔沃汽车共同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联合开发适用全球市场的新一代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合资公司将坐落在瑞典哥德堡,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投入运营,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研发负责人Jan-Erik Larsson将出任CEO。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开发的新一代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将具备全球市场的应用生态和服务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直观、更个性化、更高品质的智能交互体验。同时,这套系统还可提供定制化的用户交互界面,以适配不同品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