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谍照前瞻|全新思域/荣威轿跑SUV/大众ID.7等,这波新车超有料

2021年03月24日 19:51: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新车从研发到正式落地,中间要经过不少测试和调整环节,一般消费者想抢先了解新车动向,谍照和申报图是最佳途径,它们能提供不少有价值的信息。前者是新车型在路试时被拍摄的伪装照,后者则为即将量产向外界公布的定妆照。

轱辘哥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多组新车谍照信息,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全新本田思域大众ID.7等车型,不妨看看这些新车都有何亮点?

捷途X90 PRO

捷途X90定位于中型SUV,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不错的销量表现,为了进一步增强车型的竞争实力,捷途将再度刷新X90的产品力,而新款捷途X90路试谍照近日也被曝光。从相关谍照可见,新车外观造型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

新款捷途X90换装了面积更大的六边形中网,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显得尤为霸气。同时,前大灯组也经过调整,锋利的造型搭配新样式下包围,使整体视觉更具冲击力。

车尾部分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较现款车型更具整体性。值得留意的是,新车尾部标有“X90 PRO”字样,相信其将采用全新的车型命名。内饰造型则较现款车型无太大变化,轱辘哥相信会在智能网联及部分配置上做出调整。

动力部分,新款捷途X90有望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4马力,峰值扭矩达3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有望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荣威RX5 MAX轿跑

随着SUV细分种类不断丰富,轿跑SUV成为近年炙手可热的产品,荣威也将在此领域推出全新车型。轱辘哥近日获得了一组荣威轿跑SUV的路试谍照。从图可见,该车整体体型趋于RX5,预计其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大幅度的溜背式设计为其轿跑SUV身份“验明正身”。

虽然目前关于该车的资料较少,但从荣威此前公布的相关信息来看,其是基于RX5 MAX打造的轿跑SUV,或命名为“RX5 MAX轿跑”,内部代号为AS28 COUPE。轱辘哥推测,该车或将提供1.5T、2.0T及1.5T PHEV三种动力选项,对应的传动系统为6AT、6DCT及10速EDU变速箱。新车预计在今年内发布。

WEY摩卡1.5T版

WEY将在3月推出全新车型摩卡,前期上市的版本只提供2.0T+48V轻混的动力,后期将加推1.5T PHEV版本,轱辘哥近日也获得了摩卡1.5T PHEV车型的相关谍照。

从图可见,摩卡1.5T PHEV车型的外观造型较2.0T版本并无太大差别,造型依旧激进动感。内饰中控台的布局与2.0T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只作出一些细节调整,像是取消了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摸屏,改用物理旋钮代替。

由于是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因此目前关于这套1.5T PHEV动力的信息较少,我们也将持续跟踪其动向。相信这套1.5T PHEV动力将作为摩卡车型入门的动力选项。

全新思域

第十代思域上市迄今已有近五年时间,也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第十一代思域相关的设计图此前已曝光,但新车呼声似乎并不高,照车型一贯“双数换代大改,单数换代小改”的设计思路,这样的表现在预料之中。

不过,这一次换代思域进入国内的时间相当迅速,去年刚发布的新车官图,今年初便在国内开展路试,更有人拍到其无伪装谍照,这是要全球同步上市的节奏?从谍照可见,全新思域彷如现款车型+凌派的合体,整体其实不及现款车型犀利,反倒多了几分家用车气息。

从全新思域的申报信息来看,其将提供两种高低功率调校的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对应的尾标分别为“180TURBO”和“240TURBO”,前期车型申报的传动系统仅提供CVT变速箱,喜闻乐见的手动挡不在申报信息之内。从动力系统可见,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1.0T三缸发动机,并将1.5T动力作出相应提升,进一步增强车型的竞争力。

大众ID.7

得益于MEB平台的赋能,大众在电动车项目的推进节奏相当迅速——ID.4车系已在国内落地、ID.6将于年内推出、ID.4衍生轿跑版即将亮相。近日有消息称,一汽-大众将基于MEB平台推出全新电动三厢轿车,或命名为ID.7。

从相关谍照来看,新车或为ID.VIZZI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有望搭载功率为306马力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为111千瓦时的锂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665km。但该车型目前仍处于试制阶段,更多的信息暂未公布。

上述数款新车通过不断刷新自身实力,获得更多消费者关注,在增强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为同级市场带来鲶鱼效应,刺激市场竞争的活跃度。对于消费者而言,新车的登场,势必带来更丰富的购车选项,对上述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新车动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