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狠的话挨最毒的打,特斯拉股东嘲讽福特Mach-E被回怼

2021年03月24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福特Mustang Mach-E纯电动车在美国上市之后,一举撼动了特斯拉在美国市场霸主的地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美国纯电动汽车市场中的份额已从去年的81%下滑至69%,其中丢失的份额几乎全部被Mustang Mach-E抢走了,这样的形势催生了福特特斯拉的“电动车大战”,这波战争不只发生在销售数据上,在社交网站上也是战得如火如荼,福特产品公关与特斯拉股东两个人在推特上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相当精彩!

这次战争的导火索源自上周末,特斯拉股东Ross Gerber在推特上发表嘲讽福特Mach-E的言论,气焰极其嚣张,直言福特别再拿Mach-E和Model Y进行比较了,因为Mach-E根本比不上特斯拉。况且福特经销商还要求消费者必须加价5000美元才买得到车,并直接在文末艾特了福特产品公关Mike Levine。

福特的产品公关Mike Levine当然不甘示弱,随即发文回怼:福特为什么要和你特斯拉比较?我们Mach-E车主开的是一辆实实在在的车,而特斯拉车主开的只是一台“vaporware”(Vaporware本是形容八十年代泡沫经济中,已经向众人宣布但实际上并未被实施的商业欺诈行为),在这里我们可以理解为指特斯拉是“太监版车型”或“阉割版车型”,所映射的自然是特斯拉号称自动驾驶却名不副实的“FSD”系统。

Mike Levine还表示,特斯拉车主想得到完整的FSD系统,只能说祝你好运,特斯拉应该退还给车主选装FSD所支付的10000美元。最后针对特斯拉的“指控”做出了回应:想买Mach-E的消费者如果遇到哄抬价格的经销商,可以来找我,我会推荐给你另一家经销商。

对于福特的产品公关Mike Levine的硬核回怼,特斯拉应该是没什么脾气的,毕竟特斯拉所谓的“Full Self-Driving”最近遭到审查,就连特斯拉自己的法律顾问都表示该系统虽然名字叫全自动驾驶,但是目前达不到完全自动驾驶的功能。

尽管特斯拉已经在FSD系统说明上边避免提及“完全自动驾驶”,但消费者如果想装载这套系统,依旧需要多花10000美元,由此可见Mike Levine的回怼有理有据,称特斯拉为“vaporware”,也算合理。相信如果特斯拉不尽快实现真正的全自动驾驶,“FSD”、“vaporware”的梗将持续伴随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