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ustangMach-E下线;哈弗H6国潮版将上市;天际ME5将4月亮相

2021年03月24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低速车将升级为“乘用车”

最新消息,工信部牵头的低速电动车标准制定会议纪要发布,正式确定低速电动车国家标准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

纪要的核心内容主要有四个:

一、低速电动车不再单独出标准,纳入新能源汽车标准,增加微型纯电动乘用车定义。

二、部委不接受铅酸电池,低速车只能使用磷酸铁锂或三元锂电。

三、技术要求全面升级,对碰撞测试、整车质量、电机性能、爬坡性能甚至胎压检测都做了硬性要求。

四、低速电动车不纳入双积分、没有补贴。

长安福特国产Mustang Mach-E首台车下线

日前,有消息称,首辆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工程试制车下线。新车定位运动型纯电SUV,NEDC续航超过680km,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售价方面大概会处于20-30万元区间。

哈弗H6国潮版今晚上市

3月23日,哈弗H6国潮版将在今晚上市。新车基于第二代哈弗H6进行打造,诸多内外细节采用了新的设计。此外,据相关渠道消息,新车的价格区间或为9.89-12.98万元。

零跑C01最新消息曝光

日前,有消息称,零跑汽车正准备制作一台1:1内外饰一体的高仿真展车,该车或将命名为C01。据了解,零跑汽车官方表示,该车将基于C11底盘平台打造而来。此外,新车将搭载四驱系统,转向的力度也会有三种模式可调,并且配备一种电池容量的电池包。

比亚迪汉苏州园林定制版

日前,比亚迪汉苏州园林定制版车型亮相。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并针对外观配色、内饰配置进行改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奢华。

天际ME5将于4月亮相

日前,有消息称,天际ME5将于4月亮相,新车将提供纯电及增程两种动力供选择。结合此前报道,天际ME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采用了5座布局。

奔驰EQS将于8月正式上市

近日,据奔驰官方宣布,奔驰EQS将于8月上市。据了解奔驰EQS最快将于上海车展实现首秀,或将推出至少12款车型,除3款AMG版本外,其他9个版本会将在不同地区发售。

吉利汽车2020年销量132万辆

3月23日,吉利汽车发布了2020年财报。2020年全年收入达921亿人民币,净利润55.7亿人民币,股东应占溢利55.3亿人民币,期末现金余额190亿。2020年下半年,随着4.0全面架构时代智能化产品陆续上市,销量环比上涨49%,收入环比上涨50%,净利润环比上涨40%。

保时捷海外召回Taycan/911/718系列

日前,有消息称, 保时捷在美国市场宣布召回,2021年款生产的包括:Taycan4S/Turbo/Turbo S;911 Carrera/Carrera S/4S/Turbo和Turbo S,以及从基础车型到Cayman GT4的718等车型系列,召回原因是当车辆在行驶20,000公里(32187英里)后,其悬架螺母松动可能会导致的不可预判的故障。对此,保时捷决定采取预防措施对车辆进行召回。据悉,本次召回将于5月9日起执行。

采用插混总成新AMG GT 73e/C 63动力曝光

日前,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AMG GT 73e四门版和全新一代AMG C 63车型均采用插混动力总成,前者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11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547马力。此外,AMG GT73e四门版将于2021年内亮相,而新一代C 63将于2022上半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