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口气5款新车,质量比雷克萨斯硬,捷尼赛思能否成为豪华新霸?

2021年03月24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韩国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由于各种原因缺席了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迅猛的时间段,不过考虑到中国消费者还有巨大的豪车购买需求,现在入华也并不算太晚,近日捷尼赛思官方就宣布将在4月2日进行品牌之夜活动,这也意味着捷尼赛思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实际上这个品牌曾经以捷恩斯的名称在中国试水过一段时间,但还是由于产品尚不成熟的原因终止了在华的推广计划,在北美市场重新修炼,在产品序列中布局了5款成熟的车型,包含各种规格的轿车和SUV,不知道本次信心满满地进入中国市场,是否能为豪华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且在不久之后的上海车展中,捷尼赛思将会为观众带来旗下轿车产品G70、G80、G90;以及SUV产品GV70和GV80。不得不说,韩国人对于豪华这两个字的领悟还是有很深的造诣,如果不告诉我这是韩国品牌,可能会误以为它们又是某个欧洲的百年车企旗下的豪车。

G70最早于2017年发布,非常罕见地采用了后驱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轿车,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选择,Sport版搭载3.3T V6汽油发动机。未来很有可能是凯迪拉克CT5的强劲对手。

同样也是基于后驱打造,G80定位于豪华中大型车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处于同一级别,溜背的造型很有运动感,相信售价合适会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对标奔驰S级的高端车型,捷尼赛思也有准备,这也是除了BBA之外很少有品牌能够驾驭的领域,从图片中还是能够感受到G90的大气观感,走在路上相信也是不敢被小看的庞然大物。

GV70和GV80为SUV,它们的定位分别为豪华中型SUV和中大型SUV,大概与奥迪Q5L会形成竞争关系,以韩国车一向注重的性价比来看,恐怕SUV车型才有可能是新品牌的走量产品。虽然不至于一来就把Q5L拉下马,但给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等车型造成压力还是不成问题的。

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在2018、2019、2020年的J.D.POWER汽车品牌可靠性调研中,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可靠性第一的荣誉,超过了雷克萨斯,一个韩国品牌在欧美市场拿下这样的成绩还是很不容易的,但也足以说明捷尼赛思的质量确实有极高的保障。从打进世界豪华车领域这一点来看,中国自主品牌目前要追赶的还有很多,捷尼赛思是否有能力和同样是进口销售的雷克萨斯扳扳手腕呢,只有时间能回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