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鸥翼门、零百3.8秒!雷克萨斯电动概念车3月30日发布

2021年03月25日 00:4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3月24日,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的先导图。该车将于3月30日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雷克萨斯就已经曝光了这款电动概念车的效果图。

外界预计这款车将成为雷克萨斯的下一代纯电动车型。去年12月雷克萨斯曝光了一款电动车型的先导图,该车与这次最新曝光的车辆似乎是同一辆。此后雷克萨斯发布了Direct4 Drive控制技术的部分细节消息。

Direct4能够精准控制电动机输出的扭矩,以及对四个车轮的制动。以此来调整驾驶员的驾驶行为,且改善车辆操控。这款雷克萨斯电动汽车很大可能将基于丰田全新e-TNGA电动车平台打造。与2019年亮相的雷克萨斯LF-30电动概念车有一定的联系。

雷克萨斯全新电动车或搭载Direct4控制系统和四驱系统、搭载一块110kWh的电池以及线控转向技术。通过图片我们看到,该车车门采用了鸥翼门的设计。预估该车续航里程可达到300英里(482公里),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