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中型美式豪华SUV林肯航海家上市 32.88万元起售

2021年03月25日 01:18:01
分享到:

3月18日,林肯旗下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中型美式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提供包含总统版在内的五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32.88万至47.88万元。新车首次推出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总统版车型,拥有独特配色和专属豪华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并在海外版本车型的外观上做出了细节上的小幅修改。车头部分,新车采用盾型星辉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此外,还针对前包围进行了小幅度调整,高配车型将提供两侧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重新设计了整个中控台。整体风格与飞行家极为相似。新款航海家采用了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并内置了SYNC+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航海家采用现款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三款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车型和和两款2.7T V6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90牛·米和50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新车配备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纯净。"新风管家"采用四重过滤结构的高效活性炭过滤系统,能有效过滤94%的PM0.3颗粒物,并能吸附多种有害物质,防止进入车内产生异味。OAQS舱外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支持智能切换内外空气循环。同时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还配备座舱新风、解锁新风和驻车新风三大功能,让客户在内的每时每刻都能畅享新鲜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