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大之后到底有多香 北京现代途胜L解答你的疑惑

2021年03月25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提起途胜两个字,很多消费者都会想起它当年的高光时刻。时光荏苒,原先途胜的“金字招牌”早已被众多竞品车型所代替。不过随着当代购车群体的年轻化,众多车企纷纷推出了“加大码”的车型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北京现代途胜在经历过几代车型的演变后,对全新第五代途胜L进行“加长、加大”的处理,但它加大之后的实力到底有多强?

前些日子,我的同事对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静态体验,该车作为全新换代车型,不仅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改动,同时对动力和底盘都进行“手术”。全新的变化也让此款车型在同级别中更具竞争力,下面就让我们在本篇文章中为您揭晓答案。

现如今,在一个看脸的时代里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首先是中网的设计与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其次是车侧光影折线的处理以及尾灯组的设计,种种手法结合在一起让此款车型瞬间变身为“高富帅”的精神小伙。

写到最后,北京现代途胜L历经多次换代之后,终于等来了在此翻身的机会。新车不管是颜值、空间、动力还是平台都能与竞争对手进行比拼。尤其是新车经过了加长处理,后排充裕的空间表现迎合了当代家庭的出行需求。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看出北京现代品牌对国内市场的高度重视,也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再度成为北京现代的支持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