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垂涎X6了!快来看这款国产的轿跑SUV,17.58万起售

2021年03月25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很多人把2019年称为国内轿跑SUV的元年,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等车型集中涌现,细分市场中逐渐热闹起来。随后领克05也在2020年初上市,展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领克05基于吉利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吉利星越沃尔沃XC40等车型都出自该架构,定位为紧凑型SUV,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有优势,溜背造型是它的最大亮点,下面我们通过一组长图了解一下它。

领克-领克05

写在最后

以往聊到轿跑SUV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争议这类车型实用性不强,时至今日,这样的想法确实要更新一下了。拿领克05的后排乘坐空间来说,2拳的腿部空间已经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水平,3指的头部空间也能满足多数人的使用需求了,固有印象里的短板都补上来了。除此之外,它相较于传统造型的SUV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外形自带话题,整车调性更上一档,配置丰富,动力系统可靠,在与同级别中国品牌、合资品牌车型的较量中,展现出了自己独到的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